一、如何做好直通车推广,做好直通车推广的技巧

关于直通车开车技巧,可以从计划、关键词、标题创意、创意、主图、地域、时间、质量得分、定向等几个维度来进行优化

一、 计划

创建计划之后最重要的还是要通过关键词优化来提高直通车权重,通过数据的反馈对关键词进行调整。

二、 关键词

类目词热词、中心词和长尾词,关键词要考虑到类目、属性、产品特性、用户心理等问题,前期加词要精准,先分析自己宝贝属性特征,再去筛选关键词

三、 创意

建立4个不同的创意,包括4张不同的车图

图片要以突出宝贝为主, 图片上可以适当的加一些促销点和产品的卖点,逻辑清晰、卖点清楚、设计得当的图片有更高的打开率。

四、质量得分

1、 质量得分受宝贝车图点击率和关键词相关性的影响,车图点击率要保持在同行之上,

2、 质量得分受转化率影响,转化率转化率至少维持在市场均值。

3、 质量得分受用户体验影响,淘宝会根据用户的购买体验相关数据反馈,给与评分。

二、淘宝直通车 ROI是什么? 详细点谢谢

ROI是投资回报率,全称为Return on Investment,指获得收益和投入成本的比值。

计算公式:ROI=利润/投资100%;直通车中将其简化为:ROI=花费/销售金额。

例如:一件衣服通过直通车推广,一个星期后台统计的结果如下:

直通车花费600元,营业额1200元;那么这一个星期直通车的ROI计算如下:ROI=600:1200=1:2;ROI 临界值=1:售价/毛利。

假设商品毛利为100元,成本为600元,那么ROI临界值=1:6,也就是说直通车推广的转化率做到1:6是保本推广。

扩展资料:

淘宝直通车提高ROI方法:

1、通过转化率提高ROI

转化率问题需要特别注意几个点,产品相关图片,详情页,短视频,主图,销量以及服务质量等等。详情页方面往往体现出宝贝的细节化,这些是一个商品或一家店的基础,不容忽视。

另外人群标签要注意调整溢价,人群标签对店铺影响十分重要,还有细分人群,溢价不能盲目设置。优质人群对店铺也有很大的作用,细分人群,转化率才有明显地提升。

2、通过PPC提高ROI

PPC过高主要原因是质量分低、卡位问题,以及关键词筛选问题等。那么直通车权重它主要表现在关键词质量分上。PPC不是越低就越好的,如若一味地降低PPC,那么相对来说,排名也就靠后,流量和点击率也会随之下降,转化率也会下降。

其次点击率和账户权重也有间接影响,点击率高可以卡位,培养起质量分,要根据实时的数据反馈来控制点击量,观察转化可以的卡在靠前位置,转化不好的降低出价调整,但是注意不要计划里一次性加入过多的词,在初期加词时要看情况逐步添加。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投资回报率

三、淘宝直通车如何提高ROI

而如何提高直通车的ROI,则更是每位直通车卖家的烦恼。ROI(Return

On

Investment)的定义是,通过投资而应返回的价值,即掌柜在直通车的投人产出比。

据计算公式ROI=利润投资x100%可得直通车中的ROI=花费直通车销售金额,而直通车销售金额=点击*转化率*客单价,花费=点击*平均点击花费。最后可以推算出算出:直通车ROI=客单价*转化率/平均点击花费。

所以要提高直通车ROI,主要可以通过提高转化率和客单价。降低平均点击花费这三个维度来实现。下面来分享一个提高ROI的成功案例。

开车前:抓好“关键”

根据掌柜的推广需求和店铺的情况来分析,我们初步挑选出了需要推广的宝贝款式,之后,在挑选好宝贝的关键词。这里介绍几种常用的关键词挑选方式。

关键词的选择

系统推荐关链词最简单、最方便也是目前使用率最高的选词方法。可根据系统推荐结果的相关度、搜索量和市场平均出价三个指标挑选合适的关键词。同时还需要注愈查看关键词的质量得分是否符合宝贝本身的情况,如果质量得分比较低或者差,则需要考虑替换或者删除。

相关词查询可以通过自己输入关键词来查找系统推荐的相关词,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和系统推荐类似。这种选择方式发散性比较强,可以根据自己想到的属性来查询,往往会有很好的效果。

搜索下拉框淘宝搜索框中下拉取词,这部分关键词一般是比较热门的关键词,流量相对较高,但是词量较小。

淘词-数据魔方数据魔方专业版淘词功能,提供了行业内热搜的丁OP关键词和近期服升关键词。是目前所有选词方法中参考指标最全面的,包括了搜索人数、搜索次数、点击次数、商城点击占比、点击率、成交笔数、转化率、直通车点击价格等一系列指标。

5w关键词表选取全淘宝网搜索量最大的前5万个关键词,这些关键词的搜索人数占一半以上,曝光率极高。组合关链词通过宝贝的标题和详情提取属性词和产品词,再通过excel或者组合工具批量组合关键词。

运用到数据魔方专业版里面的宝贝标题诊断功能可以大概检测出宝贝标题是否含有搜索量大或者热门的相关关键词,这对宝贝的自然搜索和直通车推广都有很大的帮助。

四、直通车推广怎么做

直通车推广操作方法如下:

操作设备:戴尔笔记本电脑

操作系统:win10

操作程序:千牛客户端v3.2

1、首先点击打开千牛客户端,淘宝卖家对自己店铺的操作都可以在这上面进行,如下图所示:

2、然后输入自己的店铺的账号进行登录,如下图所示:

3、接着在营销中心选择淘宝直通车,如下图所示:

4、激活后点击下面的新建推广计划就可以了,如下图所示:

5、淘宝开直通车需要店铺在两心和4.4分以上,出售10件商品并获得好评就可以使店铺升到两心了,如下图所示:

五、淘宝直通车ROI是什么意思?怎么计算ROI

你好,ROI就是投产比的意思,就是投入产出的比

具体的计算公式是:ROI=总成交额÷花费

假如你通过直通车,花了500元,成交了2000元

那ROI=2000÷500=4

ROI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投产平衡点

作用是:当你的产品投放直通车后,ROI达到了平衡点,就不亏钱,甚至盈利,如果低于平衡点,就亏损!这个是平时做投产优化的关键性指标

这个公式具体怎么用呢?比较复杂,可以在创富-直通车论坛上面去看视频学

总之,ROI是淘宝直通车里面的一项非常重要的数据指标!

六、直通车推广技巧有哪些??

第一、关键词设置

两个不设很重要:和自己宝贝无关紧要的不设,不符合自己宝贝实际的不设。

第二、标题名称和宝贝相符的关键词相关性和类目相关的分数差的不采用

推广的标题名称不要和店铺里的宝贝名称重复。推广的标题有字数限制,我们要把有限的字数给充分利用,不要标题名称和宝贝名称重复这样就有更多的关键词显示了。

第三、质量得分充分利用

设置关键词的时候,点击编辑在右边会出现质量得分,把鼠标移动到那里就会有相应的分数就会出现了,最好从新选用质量分比较高的关键词。

先添多个关键词然后通过不断的筛选找出最优质的,尽量多找优质关键词这样才会使宝贝的展现量和点击上升,这些上升了销量也就跟着上去了,才能获得更多的推广效益。

扩展资料

淘宝直通车推广,用一个点击,让买家进入自己的店铺,产生一次甚至多次的店铺内跳转流量,这种以点带面的关联效应可以降低整体推广的成本和提高整店的关联营销效果。

同时,淘宝直通车还给用户提供了淘宝首页热卖单品活动和各个频道的热卖单品活动以及不定期的淘宝各类资源整合的直通车用户专享活动。

可以参加更多的淘宝促销活动,参加后会有不定期的直通车用户专享的,淘宝单品促销的活动,加入直通车后,可以报名各种促销活动。